close

婚前,總是愛到岡山一家黑輪店吃她們的東西,覺得店內的每樣東西都很好吃
但婚後~嫁到高雄後要吃到那家的東西的機會少之又少。老公總說我正餐都不吃,就是愛吃一些
不營養的東西! 昨天,回到了岡山娘家,於是順道去解饞~呵
我先點了一盤大腸+香腸,店家將大腸放進放進油鍋內炸,皮酥酥脆脆的,相當的好吃
老公也說很好吃



雖然,黑輪並不是什麼美食,但我也很愛吃這類的東西
肚子正餓~把這張照片給拍糊了!且她們的黑輪口感很Q~超愛


我還點了炸黑輪片,這是每次必點的,黑輪片被炸的很酥脆相當的可口


我還叫了一杯檸檬冰,記得小時後夜市總是有賣搖搖冰,那時有牛奶冰、綠豆沙、檸檬冰
、百香果冰。每次總是要喝上一杯才覺得過癮哩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ping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