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結束了苗栗之旅後,老公問我還想要去哪兒?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
亂說了幾個地方阿里山....山路太遠..或是去台中吃美食..天氣熱沒什麼好胃口..難不成就要打道回府了ㄇ

貼心的老公總是會記住我說的話,他說還是你要去採葡萄ㄋ?他說之前問了在彰化同業廠商,葡萄要好吃
大約要在6月~7月間~~~我說好呀好呀~去看看好嚕!

好不容易繞了一大圈的路找到了大村~但是在田野間的路~完全沒有路標指示牌~在路上問了一位阿伯仔在他的指點下
我終於看到了一大片的葡萄園ㄌ~~

雖然還沒成熟~但是每顆果實都是很飽滿的喔!!讓人看著想摘來吃哩



葡萄慢慢的在變色了喔~




真的很多葡萄喔~一抬頭都是


那時看到真的希望有魔法讓整片的葡萄快快變紅~好讓我來大採一番~不過呀~~

呵~~葡萄成熟時~我一定會來採~~6月初我一定會在現身於此的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ping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