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突發奇想,想到麻豆買柚子。老公告訴我找好行程,禮拜天便可以出發。
沿著中山高開往麻豆交流道,時間約1個小時多,下了交流道便可見到路邊有攤販
排著成堆的柚子。我們決定先到市區繞一圈再決定買那一家。

沿路開著車,可看見小路旁邊都有種植的柚樹,每顆柚樹都有很多的柚子,結實纍纍。


在路旁到處都是柚樹,趁著主人不在,我也一直拿著相機偷拍。


忽然讓我看到柳丁樹,還長了許多的柳丁,我的心情更加的興奮,柑橘類的水果也是我的最愛之一。


也不知道成熟了沒有,只是看到了成群的柳丁,讓我想到麻豆不知是否地質好的原因?
所以路旁都可隨處可見柚樹跟其他類的果樹,且每顆樹的果實都長的漂亮。


陣陣撲鼻而來的柚香,產地買的果然較便宜,老闆說今年的柚子快出產完嚕,
因閏七月的關係。不過現在在賣的都是"消水"中,正好吃的時期。


文旦出產完後,接下來的是西施柚,一顆的種量大約是2.5倍的文旦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ping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