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種嘮叨是讓人覺得甜蜜的。
  有一種囉嗦是讓人感覺被疼愛的。
  

  夫妻或情侶間有時一定會有一方會擔心著對方,身體健康、行車安全諸如此類的。
當對方開始碎碎念時,反倒不覺得煩,心頭很倒是甜蜜,知道對方在意著自己。

昨日與先生去爬山,走了將近1千個階梯,可能因為速度過快,
已經許久沒運動的我卻也體力不支,趕緊坐在地上休息。
當時先生直唸著我說太久沒運動,要我好好的顧著身體。
後來身體極為不適,我們選擇了下山。只見他伸手要牽著
我走,下山的路上還直問著好點了沒?

年過30後,加上長期久坐辦公室,體力上實在大不如前,
有時爬過樓梯也喘噓噓,看來我真的是開始努力運動嚕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ping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