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舊的一年過去。
對於去年度工作上接下了許多新開發案,自己感覺在專業知識上成長了許多。
也獲得很多同事,主管的認同。但相對的,與各部門接觸的機會越多,都有著或多或少的小摩擦。
往往不是自己個性差,脾氣壞。在這樣與同事共事下,總是會看到一些資深的同事,亂說話,亂發脾氣。
我也警惕著自己,遇到事情時千萬別跟他們一樣。應該更冷靜的處理,解決當下的問題。
我告訴自己要加油。
2008鼠年到來,我持著相同的願望。
願我愛的家人,媽媽、老公、哥哥一家人、弟弟、出家師父平安,身體健康。
願我的朋友,心想事成,身體健康。
願與我同一樓層的同事,快快樂樂上班,大家工作煩惱少一些。
願我自己,能給予我愛的人最大的支撐力量。
也希望菩薩給我力量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ping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