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我的寶寶出生嚕~~』

 

1/8凌晨2點多,肚子出現了規律性的宮縮,我被痛醒。輾轉難眠,心想著那應該不是真的陣痛。
早上打了電話進公司,請了假。組長及同事接到我的電話,第一句話就是問"該不會是生了吧"
我說還沒,只是覺的出現了產兆,想請個假去看醫師。再看看情形。
10點多到了醫院,進了待產室,護士幫我量測了宮縮頻 率,測量時間約30分,大約10幾分鐘痛一次,護士說第一胎的話大約要4.5分鐘才會生。
幫我做了內診,子宮頸未開,叫我先回家。
回家後,我睡了個午覺,約2點多被同事的傳來簡訊叫醒,於是起床再上網找一些產兆的資訊。
突然,破了水,我嚇了一跳,趕緊撥了電話給先生,也趕緊收拾東西要趕醫院。哪知羊水一直流,幸好醫院離家不遠。
到了醫院,告知護士,我羊水破了。還有護士認出我來,知道我早上來過。
於是又進了待產室,又貼上宮縮頻率測量儀。等待生產,一陣陣的陣痛,比起前幾天的宮縮,真的痛上很多。
~~~~待續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ping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