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美麗的高雄-愛河之心』

剛結婚嫁到高雄市來時,一直不習慣人多車多,及空氣不好的環境,總令我反感。
老公總是不讓我一個人單獨出門,出門時去附近的市場買菜,總會小迷路。也頗讓他擔心我這個路癡。
加上這幾年因為高捷施工關係,路面縮減,讓我覺得騎車總是提心吊膽。
去年年底在我家附近甫完工的愛河之心公園,夜晚的美麗,改變了我對這城市的印象。
很多情人,夫妻,家庭夜晚總是會來這邊散步,約會,騎單車(雖然警示牌有警告不可將自行車騎上橋面)。
我和老公每晚有空就會來這愛河之心,散步運動。
『愛河之心』坐落於博愛路與同盟路路口,橫越博愛路2側,愛河之心如意湖上情人橋、木拱橋串聯愛河連接蓮池潭自行車道系統,提供市民遊憩河岸景觀、生態、人文、溼地之綠色廊道,打造節能、環保與健康有氧的休閒活動空間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ping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