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驗孕棒上的2條線』

 

真不敢相信那驗孕棒上居然出現了很不明顯的第二條線.....忽然我腦筋一片空白。

向來好朋友很準時的我,在5/12那天懷著坎忑不安的心情,去屈臣氏買了驗孕棒。
照著驗孕棒的指示,等待了大約3分鐘,呼~~只有一條線,放下心頭大石,心想再等等個幾天吧。
5/15凌晨,我突然半夜的發冷,大熱天的,卻讓我覺得像寒冬,我蓋上了棉被,也將老公的棉被搶過來蓋,只是覺得好冷好冷,一早我打了電話進公司請假。
早上老公陪我去了診所看病,但心底卻是想著另一件事,拿了藥回家,不敢吃,或許是一份直覺吧~~~
然而心底卻越來越不安,心想再試驗孕一次,因想起了之前同事說的懷孕有時會想感冒一樣,我又衝去屈臣氏驗孕棒,眼睛直盯著驗孕棒上慢慢滑過的痕跡。
突然,出現了不明顯的第二條線,忽然我腦筋一片空白,馬上衝去垃圾桶找了前幾天驗的驗孕棒。
Oh!My God!!!!!!!!!!第一次驗的驗孕棒居然有著很淡很淡的第二條線,我馬上打電話給老公,跟他說情形。
他趕了回來,看了驗孕棒說"沒有呀,沒有第二條線"
我直呼有啦~~我相信女性對自己身體反應的直覺。我跟老公說不然去婦產科驗,網路上的準媽媽們都說婦產科的驗孕棒很準。於是我掛了號~~等待晚上的看診。
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~~~看診時,護士先問了我怎麼一回事,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,
老公鎮定的說我有驗孕,但不確定是不是懷孕。於是護士請我們到檢驗士檢驗,到了地下一樓,我循著檢驗的手續,將驗孕棒放在杯子裡,交給了護士。
直著想知道答案的我,一直看著驗孕棒。護士說"要等5分鐘喔"
我不好意思,稍稍走開了一下,但是還是趁著護士不注意時偷看,My God!!!!!!!!!!My God!!!!!!!!!!的的確確的第二條線,明顯的很,比我自己驗的2次還更明顯。
我跟老公說,你看....有2條線,阿呆老公還說"沒有呀,沒有第二條線呀"
我說"有啦~你看,旁邊的都只有一條線"。我開始不安,直嚷嚷~~老公安撫著我說等會問護士~~
幾分鐘後~護士先看了我的檢驗結果,拿起我的檢驗單,老公問"護士,我老婆沒有懷孕厚~~"
護士笑著說"有呀,有懷孕"...接著在檢驗單上寫上了英文。
我和老公2個人對看,錯綜複雜的心情,上樓等待醫生的看診。然而照超音波,卻照不到胚胎,醫師說可能是剛懷孕胚胎太小,照不到,叫我過幾天再過來看,可以排除子宮外孕的機會。
我一聽到"子宮外孕"~很恐怖的名詞,緊張了起來,醫生叫我別緊張,初期壞孕照不到胚胎是很正常的。
但在沒任何心底準備的情況下,小生命來報到了~忽然想起幾周前,早上起床會有噁心感,中午食慾不佳,午睡時手腳發冷,原來都是懷孕的種種反應,老公比我鎮定的多,但我卻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頭腦都是空白的。
突然+意外~~今年很多親朋好友的詢問,我們都是很肯定的回答"目前不想要生小孩"
但.......小生命的的確確的住進了我的身體。老公說"可能是太多人的念力"~~他說連廠商客戶都在問他何時要當爸爸~~
在過完今年的生日不久,老天爺就送了我一個很大了禮物,且在幾周後我才發現。
現在回想,快樂多於當初的憂愁與不安~~
我倆~目前正迎接著幾個月後即將誕生的生命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ping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