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賣的牛奶,可以跟你買嗎?』

『老闆,我老婆懷孕了,但她不愛喝牛奶,只敢喝你賣的牛奶,可以跟你買嗎?』


從小,我就不喝牛奶,一直不喜歡那個味道,懷孕後只敢喝優酪乳及養樂多來補充營養。
當了孕婦,就該補充營養,但害喜嚴重的我,幾乎不吃任何味道過重,油膩感的東西。
本來會偶爾吃些魚肉的我,在懷孕初期,卻對於這些東西敬而遠之。
一日,小叔買了一個甜點"冰糖雪蓮子"來給我與老公吃,有麥角,木耳,雪蓮,配上香醇的牛奶。
我跟老公說,不知道她們的牛奶賣不賣,可以買這種牛奶來喝。
哪知~~第二天老公就跑去店家要跟他們買特製牛奶。但老闆娘說是她們的獨家秘方,不賣呢~~
不死心的老公,隔天又跑去買,這次碰到了老闆,我在車上看他跟老闆講了一下,老闆就拿出了一瓶保特瓶裝的牛奶。
看來他的誠心感動了老闆,上車後我問他跟老闆說了甚麼。
他回答『我跟他說我老婆懷孕,不喝牛奶,但只敢喝他們家的牛奶,請他賣給我,順便請他跟他老婆說下次再來買要賣給我』
我好感動~~自從我懷孕後,體貼的你幫我分擔了許多家務事,出門還要我處處小心。讓我初期懷孕,身體頗不適的我,感受到懷孕的幸福。
每隔幾天,冰箱就會出現新的牛奶。你總是會幫我補貨。
我深信,你是個好老公~~也會是個好爸爸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ping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