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3 日下午一點從台北一路開回台南,途中老公問我想吃什麼?
我突然想到同事介紹今年大億麗緻BF1的"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"相當好吃。
於是就去下了台南交流道,前往大億麗緻酒店。

富麗堂皇的大廳,氣派的樓梯鑲著紫藍色的小燈


地下一樓一家Sawatdee泰餐聽的玄關處





我拿了少許的拌著起司粉的生菜,生魚片,火腿肉及最愛的蝦球。
生菜沙拉相當的好吃,完全沒有苦澀味,口感非常的鮮脆。




第二道我拿了涼蝦及椰香海鮮咖哩飯,椰香海鮮咖哩飯非常的好吃,且不油膩。
涼蝦也很新鮮,肉質鮮甜。


我發現了一大桶的蝦子,餐廳為了保持新鮮都用冰塊封住。我夾了一盤,請師傅幫我快炒。


來嚕來嚕~~好香的味道。不知道是用什麼醬料炒的,甜甜辣辣的味道!


這張拍花了~上面是一尾蝦,下面有些許涼涼的細麵,很好吃喔




老公點了海鮮義大利麵,讓我先吃蝦子



生菜沙拉,其實我是想吃小蕃茄,大又紅且甜,呵~



再來點碗薑絲蛤蜊湯


推鑒一定要喝的芒果冰沙,好好喝喔,只有一個讚字形容。
老公喝了3杯喔~




真是相當好吃的一餐,每樣菜都很精緻,吃的好飽好滿足~~飽到最後好撐

一個人晚餐餐費680+10%(週一~週日),但是值得。

老公說下次可以帶娘家媽媽來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ping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