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,你問過我希不希望你賺很多的錢,我回答"我只希望你平平安安的在我身邊"
對我來說,我喜愛那種平淡的幸福,還有你對我貼心的照顧。
結婚3年多以來,每天早上出門時,總會吻吻你。你還是那三句話

1.到公司打給我。
2.記得吃早餐。
3.騎車小心點。

但,我總是只做到第3點,每每你總是會打到公司確認我是否平安到達。
貼心的你, 還會幫我準備麵包讓我明天有早餐吃,還擔心我會忘東忘西。將麵包放在我的車鑰匙旁。

有人說男人婚後會變,女人害怕婚姻。曾經我也是這樣覺得~直到遇見你。
婚後半年的磨合期,現在的你和我,更加恩愛甜蜜。

然而,最讓我感動的是你對於我的家人,當我們去吃美食大餐時,你總是會說下次請他們來吃。
或是要帶他們去遊玩,這是讓我最最最感謝你的地方。

享受平平靜靜的愛,我是幸福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ping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