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本來沒打算特別的過。
因為老公曾經說過"每天都是情人節"~呵~
的確,婚後對於節日慶祝是少之又少。也並不會特別要求對方要來哄我開心。
我想真正的感情,應該不只在那一年2次的情人節中有特別的表現~就是代表對方對自己的愛。
真正的幸福是當遇到對的人時,它就是你們共同創造出來的~

今天,老公在餐後帶我到帕莎蒂娜點心坊吃蛋糕。本來他要去星巴克,我直呼星巴克的蛋糕不好吃,
不如吃帕莎蒂娜的蛋糕。

進到店裡,我在蛋糕的櫥窗外看著許多好吃的蛋糕,正想著該點那一個,且每個單價都頗高。
剛好看到一個"愛情海",特別的名字,也許因為情人節而推出的吧,且是芒果口味。
我點了一份。

呵~~果然沒讓人失望,很特別的味道。很香很香的蛋糕,不甜也不膩,黃澄澄外皮
很特別~令人難忘。我露出滿意的笑容。

愛情海   單點價:75元

我還點了杯"沁涼蘋果",上一層應該是蘋果汁,中間是雪碧汽水,下面是蘋果塊
剛喝一口以為是加汽水的果汁,我用湯匙把蘋果塊挖起來吃覺得相當香且好吃。
呵~~




沒有經過刻意安排的情人節~雖是小小的一個蛋糕,卻是讓我心裡好甜好甜的滋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ping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