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跟你說,我想自己帶水去公司喝,你每天晚上總是會幫我把水裝好在你買的星巴克水壺,貼心的幫我放在袋子裡。
每天一早醒來,出門前總是看到你幫我把早餐的麵包與水壺放在我的提袋,好讓我提著就可以出門,因為你知道我會因為趕著出門而忘東忘西。
雖然愛裝酷的你,總是板著一個臉,但是我知道你內心的體貼,總是讓人感動。
每天上班喝著你幫我裝好的水,同事問著為什麼自己帶水喝,我只是回答著現在不太敢喝公司的水。
但我心底知道,這也是你給我的愛情能量,讓我在每天上班煩悶中喝了你給的補給能量,能更加勇敢的去面對一些問題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ping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