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那應該是眼淚吧!』

老公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天與你在看"今晚誰當家" , 你顯少看這類的節目
節目請到了胡志強夫婦與周錫瑋夫婦,談論著政治官員的婚姻生活。
胡市長的幽默風趣 ,惹的你哈哈大笑~
節目中談到了市長夫人上次助選時發生車禍 , 
市長的兒子講出了一句讓市長覺得感觸很深的話。
"有沒有媽媽差很多  這個人很重要" ,  看到這,我想你的心底應該是很難過的。
進廣告時,你閉上雙眼 躺在沙發上, 做了伸懶腰的姿勢,  
我靠近看你, 看到你睫毛上溼溼的。  
我鬧著你,  我說"睜開你的眼睛"~~
你緊閉著~我想你一定回想到一些事吧 !!
我沒說話,我想我知道你心底想的。
你握住了我的手,我親了你一下。我們2個一直都是這樣子相知相惜。

結婚即將邁入第五周年。
戀愛3年多,婚姻生活4年,哇!時間過的好快呢!!我們在一起7年多了。
但好多事情感覺都像是剛不久一樣。
現在的我跟你,像家人一樣,需要著對方。
生活很平凡,偶爾我和你會逗著對方開心。
當然現在當開心果大都是我,我知道你因為工作壓力大,常緊绷著自己。
於是我會找一些可以放鬆心情的地方去旅行。

我知道,你常會唸我,是因為關心我。可是我很愛跟你頂嘴。
你說我好像都比較不會懂得照顧自己,對於週遭的生活事物,
總是不懂得小心注意。
在家,我常撞東撞西。
外出,你總是要我小心路上行車。
我會唸你,是因為你的身體健康。
知道你因為壓力,常抽著菸。熬夜。
我找了一些可以幫你身體排毒的飲食法。
偶爾燉著補湯,要你多少喝一些。
愛吃水果的我,也讓你現在每天一定要吃ㄧ些蔬果。
因為我們都是彼此需要著對方,所以我們更要為對方,
更加珍惜自己,不是嗎?

當然,有時會跟你頂嘴,是因為你的個性急。
有時很多時候,放慢自己的腳步,調整自己的心情,可以讓自己更快樂一些。

最近身體欠安的你,還讓我擔心不少。
不過整整一個禮拜沒上班的你,讓你體會到身體的重要性。
說要減肥5公斤,呵~雖然可能很難,但還是希望你能持續下去。


『每天一起生活的幸福』
細數著季節更迭
兩人輕輕相依偎   生活在一起
一個人看的風景,和兩人欣賞的景致,完全不一樣
一個人走的道路,和兩人行經的路途,完全不相同
那是因為----
和我最喜歡的人在一起的緣故
就像清新的空氣與甘甜的水那般,
感謝每一天的幸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取自"我好喜歡你"一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ping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