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是不是在我肚子裡跳舞呀?』

 

懷孕18周,最近有了"胎動"感覺"。感覺體內的小生命,冷不防低他會動了一下,我的肚皮也隨之跳動。

最近,總是感受到肚皮會輕輕的跳動,似乎baby在我肚子裡手足舞蹈。
前天,與老公去華納看了蝙蝠俠5"黑暗騎士",劇中震撼的音響,讓你也感受到一樣,直踢著我的肚皮。
昨天,你更是皮到不行,整天踢著我的肚子。看著肚子輕輕的跳著。我摸摸了你,叫你乖一點。
也向你的爹爹投訴,說你亂踢我。你爹爹呵呵大笑,我叫他過來摸摸你,叫你安分點。
你在我肚子裡動,讓我知道你很健康的活動著,也讓媽咪感受到所謂的生命的奇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ping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